Maraschino

「凯伽」执念(上)

咳咳,看了几位太太或是大大写的文章再加上超全集的剧情,忍不住暗戳戳的写篇文。凯伽是我站的第一对BL,总是想要写些什么,写到一半就发现ooc太过严重_(┐「ε:)_
当然这一篇肯定还是ooc夹杂大量私设,可以说是新人?请诸位多多指教吧o(*////▽////*)q
脑洞来自浮士德太太(大大)曾经提起的如果伽古拉放下了凯会怎么做,双结局设定


能够被称为执念的东西,一定是那个人十分想要得到的吧,甚至不惜付出自己的一切。
“伽古拉大人!”又来了……伽古拉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看向比兰琪,“我说了我不是你的什么白马王子,别追着我了行吗?”“可是……”“你到底为什么要追着我不放啊,仅仅是因为我当初救了你一命?”伽古拉叹了口气。“那么……伽古拉大人为什么要纠结于欧布呢?”“诶?”没想到对方反问了他一个问题,伽古拉愣住了。比兰琪咬了咬唇,“仅仅是想要证明伽古拉大人比欧布强吗?明明伽古拉大人已经很强了,为什么非要和欧布比呢?因为你们曾经是战友,因为你被光明驱逐了?”比兰琪步步紧逼,伽古拉没有答话。此时他的表情,与在地球上时救了奈绪美之后靠在墙边时一样,迷茫不解。
答案呼之欲出,到底是为了什么?其实,只是为了他自己的执念,不是力量,不是光明与黑暗,只是那个人,那个名字罢了。伽古拉忽然笑了,不带任何的伪装,温柔至极,正如战士之巅的那个幻影。比兰琪愣了一下,就听到那毫无掩饰的沉稳声线:“比兰琪,你觉得一个人的执念,是能够说放下就放下的吗?”“……当然是不可能的,那可是我一定要得到的啊。”“……也是。”伽古拉摇了摇头,转身离开。“等等伽古拉大人,欧布是往那个方向——”“我不是要去找他。”淡然打断了比兰琪的话,伽古拉头也不回。
“我还以为伽古拉那家伙又出来搞事了呢……”红凯打败了不安分的宇宙人,忽然意识到——自己,有多久没见到伽古拉了呢?貌似上一次见到他……好像是在打倒亡灵魔导士之前了吧……真的好久了啊。一开始还觉得没有伽古拉暗戳戳的搞事挺轻松的,但是现在……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仿佛失去了什么空落落的。奇异的感觉从胸腔中弥漫扩散,压在心头。“……这是SSP?竟然走到这里来了啊……”进去看看他们吧,顺便……让他们提个建议?
“啊!凯桑!你居然回来了啊!”奈绪美打工回来,见到正和捷达与阿森聊天的红凯不由一惊。“好久不见,奈绪美。”红凯笑了一下,随后道,“我这次……嗯,是想,请教一件事。”“是啊,队长,凯说他最近感觉不太对劲。”捷达点点头。“不太对劲?”“就是……怅然若失的感觉吧……”奈绪美点点头,忽然道:“凯桑,伽古拉呢?”“诶?我好久都没见到他了。”“这就对了,凯桑你是想念伽古拉了。”奈绪美点点头。“我怎么会想他?他天天给我搞事!”红凯惊讶的看着奈绪美。“凯桑真是个笨蛋呢,我都看出来了。“奈绪美摇了摇头,“我曾经说过想跟你一起走,你拒绝的时候,我就知道,凯桑果然是喜欢着别人的,而那个人,不是娜塔莎,是伽古拉。”
“先别着急否定,这样吧,凯桑,闭上眼睛,我问你,在你最伤心最难过的时候,你想到的是谁?”伤心,难过?闭上眼睛,红凯眼前浮现了一个人的身影,那个人总是会说着“你吹的口琴还是这么难听啊”而毫不留情的怼他,却在他最无助的时候赶来帮助他。“……伽古拉……”“对吧,果然是伽古拉呢。”奈绪美轻笑。红凯怔了一会儿,猛然抬起头,“谢谢你,奈绪美!”接着跑出了SSP。“真是的……凯桑,要加油啊。”奈绪美淡笑。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