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schino

生日快乐,纤云

万年写文不发的写手(:з」∠)_ 这次冒泡祝大师兄生快了(●'◡'●)ノ❤让所有人给纤云过一个生日

东方纤云的目标很清楚,就是抱紧主角大腿活下去,因此他安安稳稳的待在逍遥门内,“作为一个NPC”悠闲的生活,任凭白驹过逝。

所以当逍遥渡影叫他过去时,他满心想的都是自己难道又犯什么错了 希望师叔这会能够反应弧快一点不要随随便便逐出山门这种杂七杂八的事情,而他当敲开大门,却愣住了。

“大师兄生日快乐!”门内,逍遥星河和叶昭昭带头,所有弟子都跟着一起喊出了令他惊讶不已的话。“你们……怎么知道的……”东方纤云着实惊讶,穿越过来的他连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然而……“每个弟子入门时都会记录自己的信息,当然包括诞辰。”逍遥渡影此时幽幽开口了,看起来,他是被逍遥星河磨得受不了而同意告诉她的。“咳,你毕竟是内门大弟子,正好你最近表现还不错,就当是鼓励。”逍遥渡影撇过头去,“拿去,大师兄总不能过得那么拮据。”

是一袋银子,东方纤云怔了一下,虽然说过生日送银子这种事情有些令人无语,但逍遥渡影真的允许给他庆生足以令他动容了,而下一个是逍遥星河,“大师兄,这是我的一片心意,请你收下。”逍遥星河有些扭捏,东方纤云接过,是一件精美的剑套,虽然她平时总是追着自己,但心灵手巧的她能够织出这么完整结实的剑套,也一定废了不少精力吧。

“大师兄,谢谢你平时总是陪我玩还给我讲故事,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就只能送给你一袋点心了。”叶昭昭摸了摸头,东方纤云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一个八岁孩子能够攒钱给他买点心,也令人心里一暖。

“大师兄。”印飞星上前一步,扔了一袋子东西过来,打开一看,竟都是仙果。“别误会了,只是想告诉你不要再偷吃仙果了而已。”东方纤云抬起头,就看到印飞星装作不耐烦的别过头去,然而,袋子里明显都是长得好的大株仙果,明显是用心挑选过的。“你也好好练功吧别给逍遥门丢人了。”

“小云哥哥。”意想不到的是,龚常胜竟然也在,原来是龚常胜与逍遥星河的想法不谋而合,不过龚常胜询问的是东方家家主——东方芜穹。“小云哥哥,这是龚某的礼物,不知道小云哥哥是否喜欢。”龚常胜的礼物是最大的一个袋子,里面都是上等的法器和丹药,加起来价值不菲,可能是龚常胜全部的储存,这孩子,却悉数给了他。东方纤云不知不觉眼眶有些湿润,他没有好好关心过身边的这些人,他们却为了他如此尽心尽力。

所有的标签都不见了,东方纤云真实的看到了每一个人脸上温暖的笑意,这一刻,他不再是一个穿越而来的人,他就是逍遥门的大师兄,所有人的东方纤云。

这是上天赐予他的礼物,让他能够遇到他们。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