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schino

「诺扎」人不可貌相

吃醋梗,诺亚大神切开是黑的
最近诺亚很郁闷,是的,因为他的适能者之一孤门,在变成他的样子和扎基打了一架之后,扎基虽然被揍了,消停了一会儿后,开始经常乐呵呵的往地球跑,而且每次都是去找孤门。就像今天,诺亚又看到黑暗王朝的大当家飞向了地球,心情极度不爽的诺亚,在扎基离开后找到了孤门。“诺亚!?”孤门见到他时着实吃了一惊。“好久不见,孤门……扎基刚刚来过了?”诺亚反倒有些尴尬了,假装寒暄了一两句。“你说石堀?”孤门笑了笑,“对啊,他刚刚过来找我。”石堀,叫的还真亲密啊。诺亚冷笑了一声,“那他找你做什么呢?”“诶?这个……恐怕不能告诉你。”孤门愣了一下,讪笑。不能告诉我,能告诉你却不能告诉我的事?诺亚眼灯闪烁着寒光,“怎么,你不相信我?扎基想要骗你还不容易,如果他又有什么阴谋呢?”孤门笑了笑,态度却也强硬了起来,“抱歉,诺亚,这是我答应石堀的,不能跟你说。不过我相信他这次是真心的。”“哼。那就这样吧。”诺亚冷哼一声,转身离开。孤门吞了吞口水,和石堀说的一样啊,诺亚实在不好相处,石堀,不,扎基,你到底是因为什么……喜欢上诺亚的呢?
゚+o。◈。o+゚+o。◈。o+゚+o。◈。o+゚+o。◈。o+切开是黑的的诺亚登场゚+o。◈。o+゚+o。◈。o+゚+o。◈。o+゚+o。
当扎基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面色阴沉的诺亚。微微愣了一下,扎基才想起来自己在返回黑暗王朝的时候被人从身后偷袭了,能那样悄无声息,完全不让扎基发现的,也就只有诺亚了。“诺亚?你这是做什么?”动了动手脚,却发现自己被绑着,扎基有些不自在。“你找孤门做什么。”诺亚冷冷的问。扎基愣了一下,脸颊忽然红了。“跟,跟你有关系吗?”“有关系。”诺亚俯身吻住扎基的唇,“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孤门?不过是自己的一个适能者,一个人类罢了,他有什么资格和自己抢扎基?他有什么资格被扎基喜欢?呵,扎基,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我会把你绑在我的床上,哪里,都不许去。
后来被吃干抹净的扎基向诺亚解释了自己只是想找孤门请教一下怎么追诺亚,毕竟孤门是唯一一个曾经变成诺亚的人类。诺亚跪在搓衣板上笑了笑,媳妇我这不是害怕你喜欢上别人么。坐在床上揉腰的扎基瞪了诺亚一眼,不由啧啧赞叹,世人都说诺亚圣光普照,超凡脱俗,实际上这家伙就是一个腹黑的袭胸怪!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评论(5)

热度(65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