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schino

「梦希」记忆深处

一个普通的早晨,梦比优斯醒来,下意识地去摸身旁的人,却什么也没摸到。猛地坐起来,却愣住了。他……一直都是一个奥住啊,那么,他是想摸到什么呢?
披上披风向训练场走去,如今的他,也是一名教官了。“梦比优斯教官!”一路上,有不少小奥对他打招呼,他也一一回应。“咦?您不是……梦比优斯教官?您到这里来做什么?”面前忽然出现一个蓝族的身影,梦比优斯愣了一下,才发现自己已经走到宇宙科学技术局门口。“啊……没什么,我一时好奇想来看看。”虽然有些疑惑,可是梦比优斯的记忆深处,有什么画面在悄然苏醒。走进科学局,梦比优斯发现自己对这里的路很熟悉,奇怪,自己以前……来过科学局吗?回过神,已经站在了某个实验室前,梦比优斯抬手摁在门上的指纹系别系统,门——开了。梦比优斯的疑惑越来越多,抬腿走进去,梦比优斯静静的看着实验室中的一切……“小梦,不要随便动这里的东西。”一个声音忽然在耳边响起,梦比优斯猛地回头,却看不到任何人。
不对,不对!记忆深处,分明就有一个蓝色的身影!梦比优斯跑向宇宙警备队总部,“佐菲哥哥!”“梦比优斯?怎么了?”“佐菲哥哥……我想请一天假。”佐菲诧异地看着梦比优斯,这个向来积极的少年,也会请假?梦比优斯有些不好意思,却还是坚定地看着佐菲。“我知道了,你去吧。”“谢谢佐菲哥哥!”
地球。虽然当时Guys的众人已经不在了,可是当日野比未来出现在Guys时,一个少年还是认出了梦比优斯。他带梦比优斯看了自己在地球作战的记录,看了和当时的大家的合照,明明一切都没有错,只是……等等!梦比优斯目光落在了“消灭捕食者博伽茹”这一栏上。博伽茹……咦?“消灭巴巴尔星人”,因为巴巴尔星人冒充自己的样子?不,不对!“如果他们是因为蓝色身体而不被人类接纳,那就是我的问题了。”那个温柔坚定的声音,是谁?
梦比优斯静静地在宇宙中游荡,记忆深处那个蓝色的身影似乎清晰了一些,却依旧模模糊糊。忽然,一颗美丽的行星进入梦比优斯的视线。“阿柏星……”几乎是脱口而出,梦比优斯落在了阿柏星上。“好久不见,小梦。”阿柏出现在梦比优斯的眼前,“咦?怎么你今天没有和阿光一起来吗?”“阿光……”梦比优斯念了一遍这两个字,记忆的禁锢,忽然冲破!“希卡利!”
“怎么样?希卡利,他们都不记得你了,不会有人来救你的!”蓝色的身体上伤痕累累,金色的血液结成血痂,胸前的计时器闪的格外急促,希卡利的眼灯,却依旧明亮如初。美菲拉斯狠狠的一鞭子抽在希卡利身上,“说!密码到底是什么!”希卡利为了将终极战斗仪彻底封印,设计出了一个耐高温的屏障,而这个屏障有着特殊的开关,只有知道密码的人才能打开。当初是梦比优斯到炎之谷放置的屏障,所以知道密码的,只有梦希两人。黑暗四天王想要取出终极战斗仪复活安培拉,就只有解开这个屏障。所以他们抓走了希卡利,并封印了众人对希卡利的记忆,比起梦比优斯,知道希卡利的人更少,可是他们终究遗忘了阿柏星,也没有料到梦比优斯对于希卡利的感情,是那样深。
希卡利淡漠不语,手腕上的骑士气息看起来已经失去了光彩,但是其实他正在借助骑士气息和梦比优斯气息的相同,与梦比优斯进行心灵感应。“阿光!我马上就过去!你等等!!我一定会去救你的!”这边梦比优斯已经炸了,敢这么欺负他家阿光!而希卡利依旧是平静的说:“别着急,你先通知佐菲他们。”顿了顿,希卡利还是说:“小梦,我没事。你能够记起我,我很开心。”梦比优斯愣了一下,随后笑着说:“因为我,最喜欢阿光了啊。”
于是希卡利被成功营救,梦比优斯看着被推进急救室的希卡利,手紧握成拳。即使希卡利怎么安慰自己没什么事,可是要是他再晚来一会儿,希卡利他……就会第二次从自己的生命中溜走了吧。肩膀忽然被人拍了拍,梦比优斯回头,是尤莉安。“不用担心啦小梦比,希卡利还是很坚强的。我跟他认识这么久,就知道,他一定不想让你为他伤心,你或许在想自己为什么会忘了希卡利,真是该死,可是,你也是第一个记起他的人,救出他的人。”
希卡利出院后,日子恢复到了正常。依旧是一个普通的早晨,梦比优斯醒来,下意识地去摸身旁的人,便摸到了一个蓝色的身体。满足的将蓝族抱入怀中,希卡利猛地醒过来,“怎么了?”“没事……起床吧阿光。”两人披上自己的披风,梦比优斯将希卡利送到宇宙科学技术局门口,“其实你真的没必要送我到这里的。”“没事的,我想看着阿光走进去。”梦比优斯看着希卡利无奈的整了整身上蓝色的披风,周围不时走过一两个蓝族奥,“梦比优斯教官!希卡利局长!”“你们好。”梦希同时答到。梦比优斯微笑,啊啊,这才对啊。
记忆深处的蓝色身影与面前的蓝族奥重合,梦比优斯忽然上前,在希卡利的脸上落下一个吻。希卡利瞬间脸红了,推开梦比优斯走进科学局,梦比优斯轻笑,步履轻盈的走向训练场。
————————————————————————————————————————————————
睡梦中的梦比优斯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床头,黑白照片中的蓝族奥是他记忆深处的身影。
——End——
现实是梦比优斯记起希卡利并赶到时,希卡利已经化作光消散了,梦比优斯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沉醉在梦中

评论(1)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