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schino

龙言向,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哥!我带朋友回来玩啦!”乐正绫元气的声音传入耳畔,乐正龙牙在房间里头也不抬,“嗯,我还在工作,你们随意。”反正也就是那个吃货洛天依吧,没办法,谁让阿绫喜欢上天依了呢。诶,幸好他乐正集团家大业大。时间流逝,当乐正龙牙直起身子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了。走出房门想给自己倒一杯水的乐正龙牙,呆呆的看着桌子上精美可口的饭菜,what???
乐正龙牙知道乐正绫虽然会,但只是简单的几个菜而已,而洛天依……简直就是黑暗料理好么!所以,这菜……也不像是外卖啊?“啊,龙牙哥,你自己出来了,正好不用去叫你吃饭了。”洛天依将一盘糖醋排骨放到桌子上。“天依,这是……”“是阿和做的啦,阿和手艺可好了!”洛天依吃货属性暴露,“作为她舍友的我天天都有口福呢!”“舍友?”原来洛天依是和别人合租啊……这样想着,乐正绫和言和走了出来。乐正龙牙微微一愣,白色的短发,蓝色的眼眸清澈明亮,面容姣好,肤如凝脂,身材纤细。“女,女孩子吧?”乐正龙牙做着深呼吸,真是……太可爱了啊!“你好,我叫言和,是天依和阿绫的好朋友。”言和微微一笑,中性而清冷的嗓音却让乐正龙牙无端红了脸颊,“我,我是阿绫的哥哥,乐正龙牙。”然而乐正龙牙还是要正经的自我介绍。“我知道,阿绫和天依都提起过。龙牙哥是个很帅气可靠的前辈。”乐正龙牙脸颊发烫,却还是抓住了言和语句中的那一个词,“前辈?”“是啊,阿和即将成为我们五色战队的第六人。”乐正绫笑着说,“老V前些日子不是说了吗,有一个女孩子要加入。”乐正龙牙这才反应过来,急忙说:“那么,欢迎你的加入。”“谢谢。”绝世的笑颜绽放,乐正龙牙只觉得自己要停止呼吸。
“我们还是先去吃饭吧,都要凉了。”洛天依默默的提出抗议。言和失笑,“走吧。”“哇哦,真好吃!阿和你教教我吧!”洛天依一边大快朵颐,一边星星眼的看着言和。“可以啊。我很乐意。”言和也知道洛天依的手艺如何,却没有一丝犹豫。“龙牙前辈,怎么样?”言和转头看向乐正龙牙,乐正绫和洛天依都知道她的手艺,她想知道,乐正龙牙的看法。“很好吃。”乐正龙牙报以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这简直就可以和餐馆相比了!“那就好。”言和浅笑。
“……阿绫。”“干嘛?”“你有言和的手机号吧?”“噗哈哈哈哈!我和天依想的果然没错!”“诶?”乐正龙牙表示一脸懵。“我就说嘛,阿和那么可爱,老哥你一定会陷进去的!”乐正绫信心满满,“要手机号可以,只是……”一张黑卡丢到眼前,“随便刷。”乐正绫含笑收下,心中却暗暗震惊,黑卡啊……看来老哥对于阿和真是……
“言儿。”“龙牙,怎么了?”“你知道吗,当初我对你是一见钟情哦。”“……”“所以嘛……”“乐正龙牙,关于乐正詟5岁就对领家女孩一见钟情这件事,我不信。”
「烂尾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