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schino

[盾铁]临街的咖啡店

emmm,表达一下我终于找到同好的喜悦?
一个小甜饼(甜?)
ooc注意,双向暗恋,身份梗

  Steve Rogers,AKA Captain America,现在遇到了二十(九十)年来人生最大的危机。他的暗恋对象,Tony Stark,正在朝着这边走过来,而他,见鬼的还穿着滑稽可笑的玩偶服,头上带着闷闷的头套,只能紧张的站在店门口,一动不敢动。
  “你好啊大白熊,最近有什么新品么?”Tony挑了挑眉,他可不知道一家咖啡店为什么需要布偶熊来招揽顾客,因为对面新建了一所小学?得了吧,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喜欢蠢兮兮的大白熊的。不过,他倒是觉得所有孩子都会喜欢那个有着阳光灿烂笑容的店主,蓝色的眼眸仿若温柔的海。
  大白熊抖了一下,将手中的宣传单递给了Tony,草草的扫了一眼,Tony拍了拍Steve的肩膀,“谢啦。”就走进店里。然而一分钟后,他就出来了。“真是遗憾呐,你们店主不在。”Tony注意到大白熊似乎在盯着他,耸了耸肩,“没有他的招牌拿手咖啡了呢。”于是,Steve面临了人生的最大危机。是脱下布偶服留住Tony的同时颜面扫地还是眼睁睁的看着Tony坐上他亮红色的跑车离去?
  可惜Tony没给他纠结的时间,他的手机响了,“哦pepper,我知道了。”Tony小声嘟囔了几句,离开了。Steve摘下头套,好样的Steve,今天也没有和Tony搭上话呢。
  “cap?你还好么?”耳边响起询问的声音,Steve回过头,钢铁侠正站在他身边安静的看着他。“没什么……只是钢铁侠,你见到to……Stark了么?”Steve问完就觉得自己白问,钢铁侠毕竟是Tony的保镖,怎么可能——等等,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钢铁侠应该会了解Tony比他要多?“我当然见到了,就在不久前,Stark先生要我去——队长,你有在听么?”“哦抱歉,只是,钢铁侠……你知道Stark喜欢什么吗?”
  “喜欢什么?”钢铁侠的面甲看不出表情,但Steve从他的语气听出了他的困惑。“嗯就是,喜欢的电影,景点之类的……”Steve有些结巴起来,脸颊慢慢变红。“……队长,你该不会是对Stark先生——”“哦拜托!就,建议可以么!”Steve打断了钢铁侠意味深长的问话,有些自暴自弃了。“emmm,喜欢的东西么……比如说复仇者大厦临街的咖啡店……”Steve愣了一下,看来Tony是真的很喜欢他的咖啡啊,连钢铁侠都这么认为——“的金发碧眼的店主。”
  原来Tony更喜欢店主——等等!?钢铁侠看着Steve脸颊通红起来,语调也带了一丝调笑,“Stark先生说,那个金发碧眼的大个子还有他做的咖啡,完全是他的菜。”留下表面平静,内心几乎爆炸的Steve,钢铁侠面甲内,那漂亮的大眼睛中是藏不住的笑意。
  “钢铁侠,振作一点!”美国队长跪在金红色盔甲旁边,雷神和浩克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办。“队长,你要不先把他的面甲摘下来吧,这样会不会把他闷死啊。”Thor提议,Steve犹豫了一下,钢铁侠的身份是保密的,虽然复仇者的身份对外都是保密的,但钢铁侠从来没有露过脸。“队长,铁罐不会已经——他的反应堆都灭了。”Clint小心翼翼的说。
  Steve深吸一口气,Thor已经打开了钢铁侠的面甲。露出的,是Steve最熟悉的,却也陌生的脸。平日总是缀满星碎的焦糖色眼睛紧闭着,只剩下一副平静灰白的模样。“Stark!?”在队友们惊讶的声音中,Steve俯身,将耳朵贴在了Tony的反应堆上,“拜托,Tony——”他握紧拳头,声音从牙关中挤出,“只要你能醒过来,我就——”“就做我的男朋友吧,甜心。”
  反应堆轰鸣响起,伴随着Tony的声音炸裂在耳畔,Steve笑了,那沾满血污和灰尘的脸上露出和Tony Stark第一次见到Steve Rogers店长时,钢铁侠第一次见到美国队长时,点亮他一生的微笑。“As you wish”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