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schino

「凯伽」执念(下)

会考考完回来浪,注意最后结局……很千篇一律?咳,里面出现的任何人名都请不要带入本人谢谢!

红凯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伽古拉,是在战士之巅。那个一切开始,与结束的地方。
伽古拉闭着眼睛,脸上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解脱和释然。比兰琪上前走了一步,轰然跪倒在伽古拉身边。“伽古拉大人说,让我去找你,他想……最后再见你一面。”声音颤抖,比兰琪泣不成声。“到底……发生了什么?”红凯竭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他的慌乱声线暴露了他的不安与恐惧。“伽古拉大人他为了帮助向他求救的整个星球的人民,潜入了一个势力内部,最后里应外合瓦解了那个势力,可是没想到,他们居然……居然放冷枪……”比兰琪深吸一口气,接着说:“伽古拉大人当时就倒了下去。我跑过去想要救他,他只告诉我带他来战士之巅,然后,让我去找你。”
不,不会的。一定是没有打中心脏否则伽古拉不会活到现在。那么,肯定还有救!红凯急忙快步走过去跪在伽古拉身边,没有绷带酒精什么的,比兰琪只能用随身携带的丝巾给伽古拉包扎,然而……红凯目光看向伽古拉的伤口,不由倒吸一口冷气,子弹打中了内脏。原本应该是蓝色的丝巾已经完全被血染红,伽古拉的身体也因为失血过多而慢慢变冷。原本的救援队精英,如今的光之战士,第一次感觉到在死亡面前,自己是如此渺小。
“凯……”那熟悉的声线抛去了所有的伪装与虚假,红凯一怔,对上伽古拉的眼睛,那双眼睛不再如深渊一般黑暗看不到底,而是回到了两人最初相识的那段时光,那总带着笑意与温柔的目光。“伽古拉……”“嘘,凯,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也就让一切在这里结束吧……”“不,不,伽古拉,你不是挺坚强的嘛,你肯定是在骗我了对不对?”“呵……”伽古拉低低笑了一声,“凯……能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呢……”即使,我们最后以这种方式结局,我也从未后悔过与你遇见。从今往后,请你继续走下去,忘了我吧,凯。
“什么啊,原来你的身体里,真的还有光明啊,伽古拉……”红凯望着面前飞舞的光粒子,再也绷不住。“咚!”是拳头捶在地上的声音,听着耳畔比兰琪撕心裂肺的哭喊声,红凯咬紧嘴唇。
O50的战士之巅依旧风雪呼啸,然而这一次,却奇迹般的停了,只剩下细密的雪花纷纷扬扬的撒下,天地肃穆,仿佛,是在为那位战士举行葬礼。
能够被称为执念的东西,一定是那个人十分想要得到的吧,甚至不惜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可是最后,他还是没有得到。
.。.:✽・゚+.。.:✽・゚+.。.:✽・゚+以下为HE(?).。.:✽・゚+
“喂英雄,你第一天见到我的时候,叫我什么来着?”青柳尊哉拿着剧本,忽然抬起头看向一边的人。“嗯?”石黑英雄披着皮大衣,笑了笑,“大概是你听错了吧?”“诶?可是我记得有人大声朝我喊了一句什么啊……”青柳尊哉喃喃自语,石黑英雄将目光投向自己的剧本,嘴角扬起一个弧度。他的口袋中,欧布圆环发出幽幽的蓝光。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