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schino

「不是很有cp感的凯伽」太阳,地球,月亮

忽然的脑洞,小短篇。因为明天要会考大概是脑子晕了的产物。执念那一篇周六一定更!请多多指教!


光之战士——欧布奥特曼,同时也是红凯,称自己为银河的浪客,流浪的太阳。而他的宿敌也是挚友,无限魔人伽古拉斯•伽古拉,或许是因为胸口的新月伤痕,被认为是与太阳相对的月亮。
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红凯应该是代表着地球,圆形的地球。因为啊,地球绕着太阳旋转,凯永远看向的都是正义与光明,而月球,作为地球的卫星,默默地绕着地球一个星体旋转,就像伽古拉一样,跟在凯的身后,他来到地球不是为了侵略,只是为了凯。
月球反射着太阳的光辉在黑夜里照亮世界,而伽古拉,也总是在暗地里指导凯,帮助凯。那个在一轮血月衬托下出现的男人,踏着黑暗而来,带来柔和而温暖的光。然而凯看不见,因为黑暗降临时,他早已沉睡。
我希望有一天,他能够看到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场景,那个褪去了伪装沐浴着阳光的他,在日月同辉之时,露出那个只在幻影中见到的微笑。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