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schino

「凯伽」执念(中)

这个凯的智商貌似有点高?这个比兰琪比较黑?这个伽古拉爱得深沉。ooc预警
站在大街上,红凯才发现他根本不知道伽古拉在哪儿,或者说,连可能的地方他都不知道。一直以来,都是伽古拉跟在他的身后,所以当伽古拉离开了,他再转身,便找不到对方了。他才发现,他对伽古拉的了解少的可怜,他根本就没有想过去了解伽古拉。一直以来,独自跟在他身后看着他的伽古拉的心情……是怎样的呢?眼神微微一黯,红凯叹了口气,还是前去黑星咖啡店吧,不知道老板有没有看到过伽古拉。
走进黑星咖啡店,红凯就知道自己真的是来对了地方,因为,那个穿着侍者服的人,正是自己寻觅的目标——伽古拉斯•伽古拉,没想到他居然到这里来打工了啊……红凯正准备上前一步,就看到比兰琪跑了过去,拉住伽古拉的手臂撒娇,伽古拉“宠溺”的摸了摸比兰琪的头,“温柔”的说:“我还有工作,你先到一边去。”心脏猛地抽痛,红凯不是不知道比兰琪一直执着的追逐着伽古拉,可是伽古拉明明一直都不理她。然而,心底有一个声音在问他:“既然你都幡然醒悟了,为什么伽古拉不能看向别人呢?毕竟,你让他等了那么久。”
是啊,我还有什么资格奢求伽古拉回到我的身边?明明是我自己,亲手将他推开的。红凯苦笑一声,转身走出了黑星咖啡店,再见,伽古拉。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伽古拉望向门口,却没看到红凯。“……老板,你刚刚看到那家伙了吗?”微微皱眉,伽古拉确信自己明明感应到了那股熟悉的气息。布莱克指挥官摇摇头,他刚刚一直都在做咖啡,根本没注意到店里。伽古拉走出店门,红凯已经转过了街角,只差一点,伽古拉就能看到他。“啧。比兰琪,别缠着我了。”伽古拉不耐烦的瞥了一眼比兰琪,要不是她刚刚走过来,或许他就能看到那家伙了。
比兰琪“乖巧”的点了点头,嘴角却微微勾起,她就是看见了红凯才走过去纠缠伽古拉的,果然,红凯看到之后转身就走。光之战士欧布,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也别想得到。伽古拉继续心不在焉的打工,眼神微微黯淡,纵然他决定要放弃红凯了,可是那么多年过去他都没有改变这一执念,现在又怎么可能说改就改?怕是已经深入骨髓了吧。
他对凯的感情,到底是什么呢?他曾经在决定放弃的时候认真的思考过这个问题,是怨恨,是不甘?不,这些负面的感情,早在共同对抗大蛇的一刻就悄然崩塌了。那么,是友情,是伙伴?似乎还不止这些。伽古拉感觉到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沉寂在心里,那种感情让他感觉到不安,他清楚的知道,那不是正确的,于是他选择放弃,却发现,他做不到。
红凯和伽古拉之间原本只有十步的距离,之后,两个人背道而驰,变成了一百步,终于他们停止了增大距离,再次向着对方走去,却止步于一门的距离。谁,有勇气推开那扇门呢?
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